產品總覽 回首頁 設為最愛
關於我們
我們的服務
成功案例
詢價流程教學
詢價清單
資訊分享
連絡我們
 
 
USB‧禮品‧贈品
 
多功能雷射筆/簡報筆
 
HUB+讀卡機
 
多功能讀卡機
 
手機座HUB+讀卡機
 
多功能HUB
 
單功能HUB
 
USB風扇
 
電腦週邊商品
 
數位相框
 
手機配件
 
 

HN-73 USB雷射無線翻頁簡報筆
HN-73 USB雷射無線翻頁簡報筆
HN-73 USB雷射無線翻頁簡報筆
HN-73 USB雷射無線翻頁簡報筆
品  名: HN-73 USB雷射無線翻頁簡報筆
編  號: HN-73
尺  寸: 12.9*2.7 cm
材  質: 塑膠/橡膠
包  裝: 禮盒
外箱尺寸:
裝箱數量:
淨重毛重:
單  價: 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顏  色:
加印Logo:
欲購數量:
(最小數量 100 )

 

產品說明:
產品採用體貼備至的一體式設計,迷你USB接收器可收納於無線演示器內部,小巧美觀,攜帶方便,不易丟失。
採用180mAh高能量聚合物鋰電池,使用電腦USB介面進行充電,無需攜帶專用充電器,方便快捷。
市場極少操作遙控距離超過100米的無線演示器, 論多大的場子,無論多少人,無論是否隔牆,您都可以輕鬆掌控,再也不擔心距離啦!
產品採用UniCoding 1精控技術,每個產品的發射器有一個唯一的編碼,這個編碼就像人的身份證一樣,是一串數位,用來標識該發射器的身份。發射器發送給接受器的每個無線信號裏面,都會帶上這個編碼。
接收器在收到無線信號時,則會和自己記憶體中的編碼進行比較,只有和自己記憶體中的編碼一樣時,才會進行處理。不一樣的就當沒收到,即視而不見。
出廠前,通過使用專用對碼軟體,把發射器的唯一編碼保存到接收器的記憶體中,這樣就能保證這個接收器只接受該發射器的控制。
如果使用者丟失了接收器或者發射器,則可以單獨購買接收器或者發射器,然後使用對碼軟體對新的發射器和接收器進行配對。

滑鼠模式與演示模式一鍵切換
接收器集成TF讀卡器,讀卡器支援的TF卡的容量最大可達32G。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2G、4G、8G、16G或32G的TF卡配套使用,儲存、攜帶檔非常方便。TF卡也叫Micro SD卡,在手機、MP3、GPS導航上均有大量的使用,這些設備上的TF卡,均可以直接在本產品的讀卡器上使用。
本產品的鐳射具有長亮功能。按下鐳射按鍵,打開鐳射。鬆開鐳射按鍵後,鐳射仍然保持打開時的長亮狀態。再次按下鐳射按鍵,鐳射關閉。在第二次按下鐳射按鍵之前,鐳射會保持長亮,從而讓使用者免除長時間按下鐳射按鍵的勞累。為防止誤操作長時間打開鐳射使電量耗盡,鐳射打開3分鐘後,會自動關閉。
採用滿足國標的3R類鐳射模組,使用先進的APC自動功率控制技術,擁有穩定的輸出功率,最大輸出功率小於5mw,對人和寵物都安全,並且鐳射距離不小於200米。
採用先進的2.4G無線射頻控制技術,而非有方向性的紅外控制技術。可360度全方位自由掌控,無任何方向性限制,使用時不需要將發射器指向接收器。同時具有超強容錯校驗和自動跳頻技術,能有效避免其他射頻信號干擾。
本產品採用韓國進口的鍍鎳鍋仔片,壽命可達100萬次;同時採用十字形鍋仔片而不是常用的圓形,使按鍵行程高達0.30mm,擁有超越同類產品的非凡手感體驗;韓國進口鍍鎳鍋仔片的另一個優點是聲音小,使用時周圍的人基本上聽不到聲音,不會分散聽眾的注意力。
本產品使用P+R按鍵設計,致力打造最舒適的按鍵體驗。
產品具有電源開關鍵,長按2秒後進入關機狀態,可以達到防止誤觸發和省點的目的。
在演示模式下,左右按鍵可調整電腦的音量。這個音量調整是針對電腦系統的,不是針對某一個播放器的。
 

翰達專營各種 電子禮品、創意禮品、客製化禮品、股東會贈品、促銷贈品、公關贈品、畢業紀念品、選舉禮品、週年
紀念品、廣告禮品、宣傳禮品、結婚禮品、年節禮品、...等等。產品包含: USB用品、隨身碟、行動電源、HUB、旅行
轉換插頭、讀卡機、LOMO相機、mini風扇、萬年曆、廣告杯、簡報筆、雷射筆、桌上文具用品、便利貼、廣告筆、
卡通相框、家用品.....等等